市水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扎实开展“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相关工作,在水利系统营造良好的学习讨论氛围,3月12日上午,市水务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带头领学,围绕十九大报告关键词,从“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讲解。

  杜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真正通过大讨论解放思想、激发干劲,推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更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录像。(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