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学习“信仰的味道”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上午,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方案部署,市治超办副主任程江平以《信仰的味道》为题,通过讲故事的形式,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墨汁为什么那样甜?这种信仰的味道,只有真正的共产党人才能品味得到。”《信仰的味道》一文,是《解放军报》评论员伍正华所写,全文1100字,在2012年11月27日《人民日报》第四版“人民论坛”栏目登载。作为党的十八大之后改进文风的典范之作。习近平总书记曾五次点赞,“建议大家都看一看”。

  程江平同志在党课结尾处讲到,理想信念是一个思想认识问题,更是一个实践问题。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不仅来源于科学理论,更是来源于生活和社会实践,来自实践对理论的反复印证。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把信仰共产主义与本职工作、个人思想改造结合起来,要结合全省范围内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把理想信念灌注于自己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共产主义信仰在学习中确立、在实践中印证、在追求中升华。(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