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下午,市治超办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市治超办党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高晋同志强调,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市委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治超办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要求一项一项完成,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随后,陈高晋同志按照方案要求,以《浅谈责任意识——“3.1”事故五周年警示教育》为题目,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高晋同志在最后总结时指出,我们要认真汲取晋济高速“3.1”事故教训,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增加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程序,严格措施,认真履行治超职责,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兢兢业业做好治超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