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09: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7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会议,市大讨论第五督导组、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同志到会指导。

  张志兴代表市统计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方面查摆了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志兴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郭海英强调,统计部门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坚强领导不动摇,抓好“关键少数”、抓住工作重点,党员做出样子、做出表率,提升专业素养,发挥统计职能,扎实推进统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张志兴表态,要强化统计工作的政治性,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要担责尽责、作好表率,坚持“一线工作法”,对标对表一流,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努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统计新贡献。(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