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09: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同志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市委“大讨论”督导组第八组组长王建芳、副组长范胜利到会指导。

  会上,王仁庆代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作了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随后,王仁庆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领导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巡察反馈问题、组织约谈函询问题、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情况如实作出说明,以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加油鼓劲、凝聚共识的效果。

  王仁庆强调,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带领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效检验整改成果。(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