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17: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6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推进会。市统计局局长张志兴、市经普办主任、副局长唐振芳等市统计局领导、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经普现场登记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经济普查现场登记进度;各县(市、区)汇报了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统计局各专业针对普查现场登记工作阶段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普查现场登记已经到了攻坚决胜的冲刺阶段,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一要提高站位,科学安排,确保现场登记各环节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二要把控大局,精准施策,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和数据质量;三要严格要求,强化协调,确保数据采集、审核、上报等各环节工作都依法有据、有章可循。(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