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7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秦树兵同志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编办副主任任林书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每年三月份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已经形成了制度,今年也是我市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一个重要自选动作。我们一定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一定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紧抓住“专题学习、案例教育、讲党课、场景教育、监督检查、靶向施治”六个关键活动环节,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市委编办化风成俗,汇聚起全办上下齐心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工作要求,按照“站位、系统、程序、服务”的工作思路,继续紧抓重点、积极主动、先行先试、争先创优,全面完成党政机构改革任务,持续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不断在各项改革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在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上取得新成效,在党的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力争我市的机构编制整体工作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先行先试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最前列。(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