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基层干部及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基层干部及青年干部座谈会,邀请多名机关青年干部,以及下属各单位优秀基层干部参加座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樊武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参会干部对于全市水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在市水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水利系统不断地向好向上发展,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市水务局党组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畅通人才晋升渠道,让青年干部,有担当的年轻人敢作为;组织机关青年干部下基层历练,加强调研,培养热爱水利的情怀;倾听基层的声音,多开展培训,提升基层干部的各项能力,成为工作的多面手。同时,与会人员还就水资源保护、水利工程监管、大水源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为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杜平非常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指出,青年干部是全市水利系统的未来,肩负重任,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多向知识经验丰富的老干部学习,加强实践,敢于挑起工作重担。同时,基层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创新能力,做好发展的“领头羊”。(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