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6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活动,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谈论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清廉自守。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对市水务局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不折不扣完成六项规定动作,精心组织落实,确保活动落实不跑偏、不走样,不断构建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是要确保活动实效,各单位、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坚决防止活动流于形式走过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接受教育,以上率下,带动和促进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用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为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