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推广智能化办公暨效能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6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推广智能化办公暨效能建设推进会,邀请市大数据应用局和钉钉软件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办公智能化培训,详细讲解了办公软件的功能和优势,介绍了钉钉办公室软件的部署与操作使用,并进行现场演示,互动交流,解答疑问。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兵主持。
  张建兵同志强调,引入钉钉办公软件是全市政府机关推进智能化办公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市信访局机关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实现办公智能化、现代化,提升办公效率和机关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已纳入了市信访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30个一”的活动任务,大家一定要按照大讨论活动要求,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找准差距,创新思维,在改变旧思维、旧习惯、旧框框上下功夫,尽快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全方位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开展信访工作,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在促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供稿:晋城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