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6日,市信访局召开会议,对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受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东亮委托,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学忠主持。
  会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处级督查专员李国忠传达学习了市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市信访局机关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原学忠对活动开展做了动员部署。
  原学忠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今年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市委在重要时间,关键节点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落实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二是要把握定位。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改在要害、改在痛处、改在关键,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责任到位。市信访局机关已把警示教育月各项工作纳入了大讨论“30个一”之中,责任到人,一定要扛起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担当在位。要敢于刀刃向内,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切实履职担当,奋发有为,在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征程上,书写勇立潮头、担当作为的时代答卷。
  会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视频,开展了交流研讨。(供稿:晋城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