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员同志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05 17: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员同志恳谈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党外同志列席。
  张志兴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主题,紧密结合省委骆惠宁书记在省直部门一把手、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聚集本次大讨论“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主要任务,围绕“十项规定动作”,结合市统计局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恳谈,14名党员先后进行发言,就我局当前及今后的长远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张志兴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做好统筹的文章,把开展大讨论和抓好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加强分类指导,科学组织安排,努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要带头做好转化工作,把问题整改与正在做的事情贯通起来,在抓改革上再发力,在补短板上再用劲,要切实找到影响党员干部积极性和热情发挥的症结,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实际成效促进整体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优质的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