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05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本次活动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突出警示教化,激励求真务实,重点围绕专题辅导、案例教育、书记讲党课、场景教育、监督检查、靶向施治等六个方面开展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认识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积极参加活动,要结合大讨论“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上,我们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供稿: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