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02 0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日,市金融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和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锋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热潮中召开,开得鼓舞人心,开得斗志昂扬,开得圆满成功。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整体联动。充分利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金融系统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广泛共识,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提出金融工作发展新思路、新方向和新举措。三是要坚持对标一流、狠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把解决民营经济发展等难题落在实处,用数字说话、拿事实说话,高标准、严要求、硬质量完成全年各项金融工作任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