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观看《必由之路》

发布时间: 2019-03-02 09: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8日下午,按照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必由之路》。

  历史,总是在偶然中,体现着必然。《必由之路》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全片共分八集,分别为《历史之约》《关键抉择》《伟大跨越》《力量之源》《立国之本》《兴国之魂》《大国之盾》《共同命运》。该片以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深刻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建立在我们党长期奋斗基础上,是由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接力探索取得的,响亮回答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观看过后,大家认为,专题片《必由之路》带领我们回顾了这过去的40年我们的变化,大到国家的变化,小到家的变化,甚至是普通人民的生活的变化。我们一定要懂得中国的改革不进则退,已是改革推进至今给我们每个参与者的最好的经验教训。我们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不让改革留下任何遗憾,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推进晋城市老干部工作的发展与进步!(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