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01 14: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市长刘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王仁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全程参与市“两会”的亲身经历和实际感受。

  王仁庆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和全面部署。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志川书记的讲话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上来。一要主动对标定向。要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民政工作的各项任务进行梳理和分解,责任到人,精准聚焦发力,加快推进落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要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全面履行好“三最一专”民政职责,扎实推进全市各项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工作。三要凝聚思想共识。要积极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完成好“10+3”规定动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晋城民政新篇章。(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