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我市规上工业开工率位居全省第三

发布时间: 2019-02-28 17: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省工信厅下发《关于一月份全省规上工业开工率情况的通报》,1月份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为91.7%,比全省平均水平(84.4%)高出7.3个百分点,排全省第三位。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关系全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市工信系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提早部署工业生产。提早安排了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帮助和引导企业做好春节前后的生产组织安排,推动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效。二是狠抓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把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作为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的重要抓手,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帮助和引导企业做好生产组织安排。三是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协调。强化能源、运输、资金、原辅材料、土地等生产要素组织协调,保障企业节后用工平稳,连续性生产企业以及有订单、有市场、有效益的企业满发满开。

  下一步,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继续加强工业运行监测调度,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工业稳增长的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