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17: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人防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八联络督导组组长王建芳参加了会议并就开展好大讨论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永健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大讨论的特殊意义。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突出重点,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四是要聚焦任务,强化领导,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王建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主题任务,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有序开展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准确把握大讨论的精神实质和要求;要扛起责任,按照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考虑“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立足岗位做贡献干什么”。会后,人防办安排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认真开展讨论,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