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16: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对大讨论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高永才同志主持,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马林屯宣读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平就如何组织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强调了三方面意见。

  宋书平强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举措,是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再出发,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步骤,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成效,实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再出发;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下功夫、见成效,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力提质;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在全局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