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1日上午,市治超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刘俊杰同志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市委张志川书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宣读了《晋城市治超办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

  陈高晋同志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夯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想基础,要对照市委实施方案指出的“六方面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他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为什么开展、如何开展和要达到怎样的效果三方面,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通过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切实增强改革不能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推动全市治超事业进一步发展,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