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1 17: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和组织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商务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和《晋城市商务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点工作安排计划》。对市直商务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全面部署。会上,直属分局党总支、高平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市商务局机关党务办公室和市场体系建设与运行调节科代表局属基层党组织、机关科室作了大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大讨论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的决策部署,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大讨论牵引全市商务工作开好局,进一步凝聚起全市商务系统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合力,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