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1 15: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全市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对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李志忠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借助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冲破束缚,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进一步打造晋城教育品牌和特色,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奠定强大的思想基础,推动全市教育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志忠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效,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大讨论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督导,对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利用教育系统和各学校网站、微信、微博、校园广播、黑板报、专题讲座等途径和方式,大力宣传大讨论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营造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统筹兼顾处理好大讨论和教育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