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开发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上午,市农业综合开发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市农业综合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成立市农发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宣读了《晋城市农业综合开发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计划》。

  刘东平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要紧盯活动主题,切实把重点聚焦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来;三要紧扣“讲政治”总要求,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核心,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定坚决、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工作部署;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按照工作计划,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继续引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的学习。(供稿:晋城市农业综合开发局 苗胜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