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确保“大讨论”活动能够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2月1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此次大讨论是山西转型大发展前的一次统一思想,同时也是一次解放思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对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也是全面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将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二是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活动主题,紧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开展大讨论。通过大讨论,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准确把握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治水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加快转变治水思路和方式,将工作重心转到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上来。三是明确方法步骤,推动大讨论有力有序深入开展。市水务局要在保证完成市委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的基础上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活动,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要邀请省、市有关专家学者讲知识、讲学问,邀请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建言献策,要下基层了解水利工作需要破解的短板和难题。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水务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的大讨论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宣传督导工作,努力在全局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