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7: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委编办副主任任林书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作了动员讲话。

  张高锋指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立足省情,紧密联系实际,顺应时代潮流所做出的重大决策,亮明了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坚决态度。全办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首先要坚持先行先试。要抓弱项、补短板,在先行先试和调查研究上求突破,在履职评估、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上求创新。其次要解放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制定“三定”规定、指导县级机构改革中体现解放思想;在开发区、学校、医院、科研机构的编制管理上体现解放思想。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部门、单位和群众对政府职能转变、简政放权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的现实需求,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有破有立。省市有具体指向的问题要坚决破,有明确要求的事项要加紧立,该破的破、该立的立,在破中立、在立中破,在体制机制上积极创新,力争我市的机构编制整体工作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先行先试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最前列,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