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系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7: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住建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作了动员讲话。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明太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也在当天下午召开专题讨论会,结合住建实际,讨论、研究、制定住建系统的工作方案,分解了任务,就住建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住建系统面临着非常艰巨的发展任务,面对市委市政府寄予的厚望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希望,需要住建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二要明确工作要求,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省市规定动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自己、思想、工作摆进去,足色完成规定动作,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四个结合”坚决落实骆书记提出的“六个新突破”的要求、坚决落实张书记提出的“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第一是与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起来,第二是与发挥表率作用结合起来,第三是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第四是与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继续发扬住建系统攻坚克难、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住建局党组的带领下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住建新力量。(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