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落实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6: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8日下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召开专门会议,认真讨论落实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朱莉主持。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了对大讨论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市委部署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吹响了新一轮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冲锋号,是省市转型大发展前的一次统一思想,同时也是一次解放思想;要直面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对标全国、全省优质校、示范校,深入查摆“六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把问题及原因找准,把整改措施拿准,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朱莉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借势大讨论,展现出新的行动和风貌,切实增强改革决不能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各部门要结合大讨论,科学组织安排,注重统筹兼顾,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处理好大讨论和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对学院下一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