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举办水利系统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5日,市水务局举办了全市水利系统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做出的重要安排,对拓展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和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提供政治站位,早动员、早部署,谋划好此次大讨论活动,确保大讨论扎实有序推进。要认真完成大讨论有关要求;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开展好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营造“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工作中要坚持党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