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4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办发【2019】2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老干部各项重点工作。

  李炎同志在会上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贯彻落实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政治和组织路线,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广大老同志在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中蕴含的巨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