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战风雪----晋城公路分局春运保畅纪实

发布时间: 2019-01-31 16: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年越来越近,一月三十日,夜幕降临,雪花飘落,万家灯火在静谧的雪夜中璀璨夺目,当人们都在温暖如春的室内享受着冬夜的家庭温馨的时候,晋城公路分局的道路养护工们却为了道路畅通依然奋战在辖区公路上。

  临近夜晚,雪却越来越大,为了夜归的人们能够及时回到家中。紧急启动扫雪打冰应急预案,公路人以雪为令,连续作业,在辖区线路急弯、陡坡处抛撒防滑料。

  天亮了,晋城公路分局的养护道工们赶赴辖区所有路段清理积雪、抛洒防滑料(融雪剂),保证人们回家过年的道路畅通无阻。

  截至31日中午1时,晋城公路分局共出动除雪车、装载机等各类机械50台(次),出动清雪人员200余人。全力以赴扫雪除冰,各路段积雪基本清理干净,道路畅通,路面未发生严重积雪结冰情况,没有发生车辆人员滞留,确保了我市春运期间国省干线公路道路畅通。(供稿:晋城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