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9 17: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七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强调:全市审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建市34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经济工作,为我市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做好2019年的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统筹贯彻。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科学谋划今年工作任务,特别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确保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通过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推动。

  会议还对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供稿:晋城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