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为贫困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9-01-28 17: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北风凛冽,寒流滚滚。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祥和、温暖、欢乐的新春佳节,1月23日、25日,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分批深入帮扶村——陵川县附城镇东下河村,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及棉被等物资,主动排忧解难,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让每一户贫困家庭感受到市安监局情真意切的关怀。

  2018年以来,市安监局坚持抓党建促脱贫、促发展,以党风带村风、带民风,局机关20名科以上党员干部与20户贫困户开展了结对帮扶;连续三年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员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等。全年申报市林业局生态保护植被恢复种植连翘62亩项目,政府扶持5万元,目前项目基本完成;拨付帮扶资金9万元帮助村里的党建工作、修复水毁道路和精神文明共建的文化墙等公益事业的建设;协调修建“四好公路”投资134万元,协调市国土资源局投资30万元落实村里田间道路修缮项目。(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