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8 11: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白亚平主持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所作的市委常委会报告,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肯定了去年各项工作,对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对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个持续发力、六个进一步”,这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全覆盖。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向上对标看齐;要结合工作,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全方位。正值机构改革之际,要做到守土有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脱节、不出问题。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全过程。春节临近,要持续加强特种设备使用的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加强市场秩序安全监管。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