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5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治超办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采取述职述廉与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一年来的“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学习情况、廉洁从政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书面测评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陈高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我市治超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述职述廉会议,同志们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回顾去年工作,大家有收获、有感悟、有不足、有希望。同时,述职的过程也是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大家要借此机会,吸收有益经验,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通过此次述职述廉,全体同志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下一步全体机关同志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改进方式方法,凝心聚力、咬定目标、踏实工作,为做好2019年全市治超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