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对市畜牧兽医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年度目标责任第十二考核组对市畜牧兽医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会上,第十二考核组组长王余良同志传达了全市考核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本次考核工作的程序、内容、意义等。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万荣代表市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及个人就一年来的学习、党建及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畜牧兽医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践行市委“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要求,大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力实施我市畜牧业“一二三四”新发展战略,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责任制任务,我市正在成为全省畜牧业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行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领跑者”、兽医卫生安全风险管控的“桥头堡”,为我市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随后考核组对市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并深入市畜牧兽医局资料室严格对照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指标查验了相关佐证资料。(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