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获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奖励3142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1-23 09: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晋城市获得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奖励资金3142万元,其中陵川县2042万元、阳城县600万、泽州县500万元。2018年财政部制定了《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方案》,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收入质量、支出结构、财政可持续性、预决算公开等6个方面对全国1891个县开展了综合评价,全省1个县进入全国前200名为我市陵川县,全省8个县进入全国前500名我市占3个分别为陵川县140名、阳城县373名、泽州县415名。今后市财政局将按照考核办法对相关的财政管理工作做细做精,加大对县级财政管理工作的绩效考核力度,指导和督促各县(市、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重点关注预算收支和结构,加强预算执行监管,推进县级财政预算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连瑜斌)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