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联合举办“军民融合谋发展 双拥共建谱新篇”军民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市水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武警支队共同举办了“军民融合谋发展 双拥共建谱新篇”军民联欢会。市水务局全体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以及全体武警官兵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上,晋城市武警支队,市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表演的内容丰富多彩,节目构思新颖,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由晋城市武警支队表演的节目《我要胜利》,充分展现了武警部队精湛的业务技能和当代军人英姿飒爽的军容军貌。联欢会期间还穿插了夹乒乓球等趣味小游戏,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

  此次迎新春联欢晚会,既丰富了官兵警营文化生活,又达到了警民互动、警民同欢的目的,整场晚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营造了军民一家亲、昂扬向上、欢乐祥和的氛围。(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