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对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1-18 17: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6日上午,晋城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一行八人,在考核组组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董良全同志的带领下,对市质监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市质监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质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富主持。

  按照考核程序,首先由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董良全同志对这次考核提出了总体要求。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市质监局局长陈家富代表市质监局党组作领导班子年度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各项目标责任指标全部圆满完成。一是围绕能力提升,切实夯实基础建设,为质监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年来,市质监局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三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质监法治建设。积极履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荣获“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单位”等称号;三是圆满完成各项业务工作指标。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出台了《晋城市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晋城市荣获“质量魅力城市”称号;扎实开展“质监利剑”执法打假行动,12365投诉全部圆满答复;推进《标准化法》实施,市政府出台了《贯彻落实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全市标准化改革工作确定了方向;开展了“1+3”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特别行动,实现全年特种设备安全无事故;国家煤层气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国家总局现场验收,对提升全市煤层气产业国内乃至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会议进行了大会测评,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市直单位领导班子考核测评表》、《市直单位正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市直单位市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征求意见表》和《市管干部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推荐表》,并对优秀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非定向推荐。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分别就市质监局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市质监局党组书记现实表现情况及市管干部推荐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情况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同时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查验,重点核验了“三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效能建设”“改革创新”等指标完成情况。(供稿: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