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及时传达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17 17: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王仁庆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锋市长的具体要求,并对机构改革相关文件进行了一一学习传达。

  王仁庆强调:这次党政机构改革,是在我市“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民政局是涉改单位之一,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机构改革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要求,坚定改革方向,服从改革纪律,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

  王仁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在没有接到移交命令前,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做好国有资产的清理工作,确保按时移交。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精神。(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