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1-16 15: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大家学习会议精神,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健全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扎紧制度笼子,不给权力脱轨、越轨留空子。(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