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咏志”中国画写生展10日在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0日——1月20日,蟒河镇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天马咏志”中国画写生展在荆浩美术馆2号展厅展出。展览由晋城市美术家协会、北京画院、北京大学、荣宝斋画院、李小可艺术工作室、山西省阳城县蟒河镇人民政府主办。

  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是山西省为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拓展农业产业功能,提升农业经济活力与竞争力的新举措。蟒河镇作为阳城县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唯一先行先试点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与生态环境。此次邀请北京及外地画家进行“百名画家走进天马”采风活动,描绘的即是一个尚未开发的村落之一天马村。展览共展出写生作品70余幅,画家们以传统的笔墨表现天马之美,通过展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天马村的山水风光、民俗风情和厚重历史。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供稿:晋城市美术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