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7日,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3日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部分,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二讲、第十三讲。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开放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推动晋城改革开放、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水保障。(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