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访贫问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3 15: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9日,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组织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沁水县樊村河乡樊村村开展了访贫问寒主题党日活动。

  在樊村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开支情况以及所享受的帮扶政策等。针对他们目前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明年的打算,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广大党员干部还为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此次访贫问寒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而且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帮扶关系,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色。(供稿:市民政局 杨鹏程)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