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9日上午,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市编办主任张高锋作了讲话,宣读了政治生日贺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盒;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发表了感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奏唱了《我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高锋强调,一是要始终有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道路要直,方向要明;二是要始终有事业,把为党工作当做自己一生的事业来看待;三是要始终有责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始终有人民,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时刻牢记这四个始终,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