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党员之间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分析自身存在问题。

  会议中,机关党支部书记焦淑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率先做了对照检查,党员对机关支部班子201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围绕“四风”、“六大纪律”和“九个专项治理”三大方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自我批评深刻精准、不怕亮短,相互批评真诚友善、见事见人,达到了消除隔阂、增进团结、转变作风、提升效能、锤炼党性、统一思想的目的。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和全忠同志作为普通党员也进行了自我剖析,并认真听取了同志们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所有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邮政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