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9年教职工迎新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15: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体育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9年教职工迎新联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联谊会,与教职工共同辞旧迎新。

  联谊会在教务科研、机电系、外语系分工会选送的合唱《中国职教之歌》中拉开了帷幕,《中国奇迹》、《相亲相爱》、《花好月圆》、《时光快闪》、《媒婆》、《歌声飘过四十年》、《改革锣鼓敲起来》,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节目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充分激发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联谊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笑声连连。

  最后,在院领导、工会委员和艺术系教职工合唱的《不忘初心》中,联谊会落下了帷幕。整场联谊会主题鲜明,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才艺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好的新时代,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精神和风貌。(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