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召开2018年度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17: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8日上午,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干部考核大会。

  考核采取大会述职述廉与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职人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的报告后,白亚平代表党组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认真述职,总体上客观实在,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市委市政府对市工商局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工商局党组对大家的工作也是满意的。2018年,大家的精神状态明显提升,都能够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机关氛围持续好转;都能够尽职尽责尽心,努力工作,积极主动地谋划工作,在面临机构改革的大环境下保持工作持续进行;能够真抓实干,求实效。重点工作:信息宣传、案件办理、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白亚平要求,会后,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在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潜心谋划,找出需要加强和完善的地方,按照问题导向要求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为明年“放管服”工作打好基础。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智慧、闫莉莉,市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大会。

  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