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粮食局传达贯彻全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1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7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对商务粮食部门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商务粮食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商务粮食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企业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0条的决定,抓紧细化完善配套措施,全力抓好重大任务落实,下大力气解决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难题,坚决打通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入企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一把尺、一样亲、一家人,像支持国有企业一样理直气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像服务招商引资项目一样倾心服务本土企业;要持续深化改革,创优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证照分离”、“一颗印章管审批”等改革,最大限度优化流程、简化事项,有效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要坚持政企同心,共促转型发展,为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是我市实现新一轮转型发展的重大契机。我们一定要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用全新的视野谋划定位,用全新的思路破解难题,用全新的体制增强活力,用全新的路径打造引擎,把开发区建成引领全市转型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和经济特区。

  会议要求,要把市委市政府部署重点抓好“开发区要有区、开发区要有地、开发区要有业、开发区要有链、开发区要有关、开发区要有引力、开发区要先行先试、开发区要敢闯敢试、开发区要贴心服务”的九件事落实、落细、落到位,用一流标准打造开发区,为我市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