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争创全省一流

发布时间: 2018-12-13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以来,晋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各项工作稳居全省前列。日前,在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年度工作会上,晋城市登记局作为先进地市介绍了经验做法。

  一是以“三基”引领强化干部素养。登记局以强“三基建设”为切入点,采用工作分析会、学习与点评、周例会等多种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大家对工作和学习进行深度思考,提升干部的业务素质和个人修养,让每个同志成为政策的明白人,业务的多面手。

  二是以优化服务塑造良好形象。在登记系统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工作首次推行无纸化。办理时限由原来的3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实施简易注销,容缺办理等,努力让事业单位零跑腿,少跑腿,树立登记管理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是以管服结合促进事业发展。通过实地核查、妥善处理失信被执行人等方式帮助事业单位解决实际问题,通过严格执行“双公示”使登记信息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促进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益服务。(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