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粮食局召开“三基建设”基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10 15: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7日,市商务粮食局召开“三基建设”基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三基建设”基础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了近来我局“三基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三基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商务粮食局直属分局、市军粮供应站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三基建设”是落实中央和省、市从严治党方针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是强基固本的必然要求。市商务粮食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全面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努力提升机关工作效率,强化机关基础工作建设,整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加强“三基建设”,是省、市委把握大局大势,立足实际,着眼于进行伟大斗争、实现奋斗目标做出的重大决策,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根本;是所有工作的基础与源泉,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抓好我局基础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着力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大保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找准薄弱环节,明确对标提标事项,修订完善“一目录三手册”,打造基础工作“升级版”。围绕工作制度建设,聚焦“职能表、责任书、资料库、管理册、信息网”五大要素,以“职责明不明、底数清不清、运转灵不灵”为衡量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简约规范、坚持探索创新、坚持上下联动,解决底数不清、规范不明、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基础工作的信息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